贩月十一

我会温和平静地死去

鬼迷心窍 1

伪剧背/瞎改偏多/不纯甜/ooc预警

Boun×Team

 

简介:Team大学前回老家参加了邻居家哥哥的葬礼,回来后就开始夜夜被噩梦缠身……

那只鬼说:既然你小时候说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,那就要说到做到。

Boun附身于Win,相当于Team爱上的一直都是Boun。

 

 

-


于是被来往的人附身

纯粹的我究竟占有几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附身》

 

 

01

外面三十几度的温度,炎炎烈日之下,他却只觉得冷,从骨子里的冷,一直从全身蔓延开来。Team连打了四五个哈欠,眼睛里布满血丝,眼底的乌青怎么都遮不住,旁边的Pharm很是担忧地问他,Team你昨晚没睡好吗?

ManNaw接过话,对他挤眉弄眼地笑道:“是不是背着我们晚上出去鬼混了!哈哈哈哈哈哈~”

“……鬼混你个头。”和‘鬼’混还差不多,这些话他压根也说不出口来。

Pharm没有像ManNaw一样开玩笑,很认真的嘱咐他说:“Team你要好好休息,晚上不要玩太久的游戏了。睡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“知道了~老妈子。”

Team何止是没睡好,又是一夜的噩梦缠身,这两天气色越发不好,前几天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血色,昨晚那鬼一入梦搅合,又苍白得跟吸血鬼似的,这些事Team不知道怎么跟他们开口。他只能颓然的干笑两声,算自己倒霉。

 

噩梦的起始,要追溯到开学前一周。

远在家乡的外婆打来电话,让他回去参加一个葬礼。葬礼?谁的葬礼,Team有点糊涂。电话那头的外婆说是邻居家的孩子,就是你小时候经常缠着的那个哥哥。

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Team正躺在沙发上吃西瓜,咬了一口,汁水不小心溅到他白色的短袖T恤上,他没有在意,只是愣住了。

邻居家的那个哥哥,叫什么名字来着?

怎么,就死了呢?

与他相关的记忆早已封存起来,此时竟半点也想不起,但翌日早晨Team还是买票回去了。火车轰隆隆地开走,窗外逐渐熟悉的景色一点一点地勾起了那些被他刻意遗忘的回忆。也许从参加葬礼的那天,一切就开始不对劲,不对,或许上火车的那一刻,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。

 

 

昨晚隔壁的鼓敲了一夜,Team没睡好,起床后都有些迷糊,窗外昏黄的天空,让他以为自己从昨夜睡到翌日的晚上,直到他看了一眼手机时间,正好早上7:00。外婆在屋外喊他起床吃早餐,Team一骨碌地爬起来穿衣,莫名地感到颈后一阵凉风袭来,不自觉地浑身一颤,是空调开得太足吗,他怎么会觉得冷,Team摇摇头继续垂目穿衣,就这一瞬之间的,他错过了窗外闪过的一道黑影。

“外婆。外婆、外婆?”桌上放着热腾腾的饭菜,客厅里却不见外婆的身影,Team叫了几声,也没得到回应外婆去哪儿了?

Team坐下来吃早餐,才发现盘底压着一张纸条,歪歪扭扭的写着“我帮忙去”,前言不搭后语,Team也懂了,外婆去帮邻居阿婆处理葬礼的相关事宜。外婆与邻居阿婆关系十分亲密,时常互帮互助,何况,阿婆的儿子去世的早,如今孙子又没了,更加伤心欲绝,无论怎么说,外婆都会去帮忙。

Team慢悠悠地吃完饭,打了两把游戏,有些索然无味,所以干脆出门逛逛。他沿着一条小路瞎走着,最后越走越迷糊,两边的野草都快到他大腿,前路依旧看不到头,Team毕竟好多年没有回来过,根本记不得的路。他掏出手机想要打电话,却发现没有信号,“妈的……不是吧?”Team有些傻眼,但任由他把手机举的再高,没信号依旧没信号。

天骤然黑了下来,层层叠叠的乌云遮住仅存的光线,接着便开始下起了小雨。说是小雨,却没一会儿便把Team的头发打湿了,他此刻急需找个地方避雨。

往前,还是往后。

这个决定让不久后的Team后悔不已,如果选择相反的方向,会不会就……不会,就算选择另一条路,他依旧会以另外的方式出现。

 

Team选择往前继续走,反正这条路总会到头。当他以为自己走到这条路的尽头时,雨突然停下了,但乌云并有没散去,天似乎更加黑了,都快让他看不清路。怎么这么倒霉啊,他忍不住抱怨了几句。

他跑累了,停下脚步喘着粗气,忽然一阵阴风吹过,卷起地上的脏东西,两旁的杂草被吹得东倒西歪,Team被空气中的灰尘迷住了眼。他使劲揉了揉眼睛,眼前雾蒙蒙的,Team余光捕捉到前方有一个黑色的人影,他以为自己眼花了,就又揉了一下眼睛,果然是个‘人’,此刻离他又近了一些。Team的背后冒出一层冷汗,他不过就揉了下眼睛的工夫,这个‘人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

“……你、你好?”Team说话声音带着一点颤音,鬼知道他怎么鼓起的勇气和鬼影说话,但下一秒直接让他说不出话来。

那‘人’缓缓抬起头,直勾勾地盯着Team,一张苍白的脸,没有一丝血色,连嘴唇都是乌青色,反而是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。

‘他’的目光犹如一道钩子,牢牢地勾住了Team,一时半会儿难以挣脱出来。他想要逃,双脚却仿佛定在原地,动弹不得。那‘人’离他近了很多,“你、你……你不要过来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Team快要被吓哭,他发现自己撞鬼了,因为他闻到了对方身上浓重的腐臭味,以及,这人都没有影子!

可鬼影并没有听话,反而加快速度,一点一点地向他逼近,嘴角咧得老开,似乎还在笑。笑尼玛呀,Team腿脚打着哆嗦,艰难地一步一步地往后退,退到最后无路可退,因为再退一步,他就会摔进后面的泥潭里,Team止不住腿软倒地——可能他的小命就要交代于此了。

猝然,一阵鼓声震天响,将Team从这场拉锯战里拖出来,鬼影没有再靠近,Team松了口气,就差一点,他就要倒在这个泥潭之中。Team慌不择路地爬起来,拼命地奔跑,根本不敢回头。

 

但他似乎走进了一条迷宫。

 

这条路怎么比来的时候还要长,怎么还没到尽头?Team跑到精疲力尽,最终被一块石头给绊倒在地,怎么也爬不起来,好累啊,我想睡觉。Team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他还摸了下自己的脸,湿漉漉的,他喵的,自己也太没胆儿了,怎么还没吓哭了。

 

如果Team知道自己醒来会面对这样一副景象,他宁愿自己昏死过去。

鬼影似乎并没有放过他。Team昏沉沉地半睁开眼,就只见眼前一团黑色的东西,不停地在往他身上靠,似乎这还不能让他满足,干脆钻进了Team的衣服里,四处游走着,就像是一块冰块放在他的体肤上,快要冻死他了。

紧接着,Team听见了很多声音。

——鼓声以及上百个人在他耳边唠叨。

“快点,他就要醒了。”

“放心,他暂时是醒不过来的。”

“别说话,小点声。”

“小点声做什么,反正他也听不见的。”

“嘻嘻嘻……恭喜你。”

“恭喜我什么。”

“梦想成真呐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吵死了。Team想叫他们都闭嘴,可发现自己发不任何出声音。这时有人抬起他的手,他才发现自己仿佛就是一块任人宰割的肥肉,被摆在案板上,挑挑拣拣,看往哪儿砍下一刀比较合适。那人似乎在往他的手指套什么东西,是红色的,好像是线。

 

是红线。

那另一头绑在谁的手上?

 

有个声音凑在他的耳边,轻声说:

——在我的手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